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卡宴3.6L现车销售 市价11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53  太平洋汽车网

  定位在城市SUV的卡宴在上市之后的受欢迎程度不亚于保时捷出产的跑车。卡宴的确很拉风,凶悍霸气的前脸,肌肉十足的车身造型,强劲有力的动力。近日,编辑从江苏佳信汽车处获悉,现在有辆中规卡宴3.6L现车,颜色是黑/哈娃娜黄,售价为111万元,喜欢该车的朋友要赶快出手了。

  保时捷新卡宴搭载全新动力单元、进一步优化了悬挂系统,驾驶性能更西安站为卓越,运动性能更为突出。新Cayenne(卡宴) S是一款新概念的SUV,新技术包括PTM全时四轮驱动器系统,具有6种离地距离可以自动调节的气动悬挂系统,以及电动减震系统(PASM),它可以在突然加速、制动或者在恶劣的道路上行驶的时候稳定车身的晃动,在这些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可以确保在off-road的情况下获得与道路行驶相同的能力。

  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BOSS音响、银色进风口,运动四尾管、010款中文导航、6CD、银色卡宴镀标、银色卡宴镀标、金属漆,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是一款集公路和越野能力于一身的车型,被誉为架在SUV上面的跑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细情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宴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