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卡宴有黑色现车现金优惠 其他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14  网上车市

  保时捷贯彻他的新宗旨:高性能低油耗,更经济更环保。 保时捷卡宴凭借它出色的性能在国内外都很吃得开,而新一代卡宴现在也亮相了。据网上车市编辑上海瑞宏汽车销售店了解,2010卡宴已到店,有黑色现车现金优惠,其他颜色需预定。具体情况见下表:

  该车内部用“精致”二字来形容最好不过了。三辐式多功能转向盘运动气息浓厚,仪表板和门槛上带有红色缝线的级黑色真皮内饰引人注意。电动调节式运动型座椅带有舒适性记忆功能组件和加高侧垫,能够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最佳乘坐舒适性以及很好的侧向支撑,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中心均采用防滑的Alcantara面料。多媒体系统方面,Bose 5.1环绕音响系统总功率超过410W,可以带给你完美的听觉感受。

  新卡宴的在传统的V6与V8汽油引擎的基础上,应用在保时捷的全新轿车Panamera上的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同样可选,看来今后混合动力作为标准配置的大趋势已成定局。标准版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为330hp(246kW)的3.6L V6引擎和最大输出功率400hp(298kW)的4.8L自然进气V8引擎。混合动力版采用上述的V6引擎与一个45hp(34kW)电动机的组合。另外还有搭载了最大功率420hp(312kW)V8引擎的运动版,和500hp(373kW)再加双涡轮的涡轮版,这两个特别车型

  在这款新车之前,保时捷已经成功推出了Cayman(配置 图库 口碑)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和Boxster(配置 图库 口碑)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这次卡宴成为了主角。保时捷的工程师为这款新车选择了火山灰金属漆,突出了车辆动感和纯粹的外观。车身侧面和发动机盖上的条纹则强调了这款极为特殊的卡宴车型的尊贵血统。该车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21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固定式双翼加型车顶扰流板则作为免费选装配件提供,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车辆后部黑色的“Cayenne GTS”和红色“S”标志,令这款全新车型显得既优雅又个性十足。

  2010卡宴配置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