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经销团队再现王者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05  深圳商报

  这里经营着一个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丰田;这里成长着一个多次荣获“一汽丰田全国十佳优秀店”称号的企业——深业丰田;这里活跃着一群勇往直前、激情澎湃追求梦想与荣耀的年轻人——深业丰田团队。

  深业丰田自成立以来,其汽车零售销量及售后服务入厂台数一直位于深圳区域冠军宝座。2009年再创新高,年度累计零售销量达2500台,售后年入厂台次达4.5万台;12月单月零售订单量突破400台,售后入厂台数达4600台;在一汽丰田厂家年度CS调查中,深业丰田的销售和售后客户满意度均获得深圳NO.1;而近日由一汽丰田厂商发布的2009年“全国十佳经销商”的名单中,深业丰田再获殊荣,再次以实力印证其在业内的领跑地位。

  获得“全国十佳经销商”荣誉成为许许多多丰田经销商的年度终极目标。因为在“十佳”荣誉的背后,代表着一汽丰田品牌厂商对经销商综合实力的认可,代表着对经销商领先地位的肯定

  丰田坚信“共赢”的原则,永远不会让经销商因为盲目地提升销量而杀鸡取卵,坚信品牌是有生命的,生命的方法就是延续。丰田在中国拥有400多家经销商,为此而制定了业内最为综合的经销商考核标准,而“全国十佳”这一至尊荣誉代表着经销商将这些标准均做到最佳。这些标准包括:销售力(包括销量、市场占有率、促销效果)、服务力(包括售后维修入厂量、零件业务、保修业务)、客户维系能力(包括客户满意度、改善能力)、资金状况、价值链业务(包括二手车销售、金融业务、保险业务)等等。丰田厂商还对经销商的人力资源、财务、社会关系维系等层面也有细致的规范和评价,甚至会详细地解读经销商的企业文化。

  深业丰田成立八年间,一直遵循着TOYOTA WAY“现地现物、改善、尊重、挑战、团队精神”这一理念,作为丰田品牌经销商的杰出代表,其成功的秘诀就是对丰田精益化生产方式的执着追求和不断创新

  八年来,深业丰田严格按照丰田标准业务流程的要求开展各项业务,为经销商的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深业丰田丰田售后服务快速保养服务标准认定店,同时也是丰田全球售后服务运营标准认定店,和一汽丰田“钣喷流水线”和“水性漆”项目试点店。深业丰田通过科学的管理和技术的创新,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2008年,深业丰田取得全国“奔腾杯”钣喷大赛全国总冠军,并在2009年6月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中,摘得钣金科目全国冠军桂冠……深业丰田立足于“关怀客户”的理念,从多角度和多层面的细节寻找各业务环节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全员客户满意第一的理念灌输,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持续的改善,同时也借助“深业阳光车友会”的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多种增值服务,深业丰田对服务的至臻追求,使客户从进入经销店的第一刻开始到汽车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丰田”这一享誉全球的汽车品牌所带来的细致周密的服务。

  深业丰田的发展离不开“荣誉”,而持续地获得荣誉才是荣耀的极致,而这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赛,它不仅考验着参赛者信心、耐力和专注,同时也考验参赛者是否有足够眼界和魄力。深业丰田这一激情团队将为延续这份荣耀而战。2010新年伊始,深业丰田已整装待发,新的期待和新的目标,深业丰田团队满怀信心面向未来全速起航!

  深业丰田八年殊荣

  ● 2002年首批成为销售丰田全线系列的特约服务商

  ● 2003年创造了丰田商务车销售华南冠军

  ● 2005年被评为全国汽修行业诚信企业

  ● 2007年 FTMS(一汽丰田)销售技能竞赛获华南区域第一名

  ● 2007年FTMS喷漆技能竞赛华南第一,全国第二,钣金技能竞赛华南第二,全国第四

  ● 2008年1月“奔腾杯”钣金技能竞赛全国第一

  ● 2009年6月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钣金科目全国冠军

  ● 2009年12月获一汽丰田全国优秀CR部荣誉

  ● 2004、2006、2007、2009年被评为一汽丰田全国十佳优秀店荣誉称号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