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白山黑水的真切 一汽丰田LAND CRUISER(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6:35  越野世界

  红旗飘飘,我们回娘家叙叙旧

  长春,东北乃至全国都非常重要的汽车城市,曾制造出了我们国家自主的第一辆汽车。从那时起,汽车就在这个城市烙下了深深的烙印,这里肩负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重任,造就了无数高品质的汽车产业工人的涌现,当然很多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也都选择了长春作为自己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这次我们还有幸地参观了一汽丰田位于长春的丰越汽车厂,这次活动的主角车型LC200就是在这里组装上线的,虽然工厂的人工装配程度较高,但完善的管理体制仍然使得LC200保持了很高的装配工艺以及耐用性,回想这半个多月的磨砺,在我的随队采访中,车主们对于LC系列车型的越野能力以及可靠性都进行了高度的评价,而这样的参观也让我们对LC200的结构以及生产的过程有了具体的了解,就此车主们还与厂方就一些细节的话题展开了讨论。走出厂房的大门,远望马路对面一汽那座标志性的建筑物和满街车上骄傲飘扬着的红旗,真心祝愿这座中国汽车的摇篮再为我们亲爱的祖国孕育出更多更好的汽车精品。

  俱乐部3周年的庆典活动,大家玩的喝的都很尽兴,这半个多月来结成的情意需要这样的氛围畅怀,抒发。看着图片墙上摄影师抓拍的我们所经历这些天中的精彩瞬间和一幅幅生动而熟悉的面孔,大家没有伤感和惆怅,有的只是对于下一次相聚和旅行的期待和约定:明年,我们仍旧会一起同行。

  四面八方,我们在这里聚首,

  钢铁的队列,我们整齐划一,

  滚动的车轮,走过的是豪迈与雄壮,

  闪亮的车灯,穿透黑暗与阴霾,

  手握方向,藐视一切不平与险阻,

  来年,八千里路云和月,

  让我们再度举杯笑傲。

  教你如何在沙漠中驾驶好LC200

  友情提示:进入沙地之前建议关掉位于方向盘左下面的气囊开关,曾经有一个哥们忘了关开关,结果可想而知了。在沙地停车的时候建议选择有下坡的地方停车,以便于下次起步。最后一个诀窍就是带一把大号铁锹,这是最有用的沙漠救援工具。

  ·档位的选择:进入沙漠后请把驱动模式切换成低速四驱,视情况把中央差速锁打开; 推荐使用2档起步,行进间建议用手档部分的1、2、3、4档根据速度相互切换;

  ·关于转速:LC200的发动机在3400转的时候才可以发挥最大扭矩,所以在冲沙坡的时候要注意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这个最佳转速,过高或过低了都不会发挥最大扭矩;避免一脚把油门踩到底,要根据沙坡的大小连续不停的反复踩踏油门踏板,踩踏的频率随沙坡的大小而定没有具体的方式;

  ·陷车的处理:在冲击沙坡时,车轮开始打滑后决不能继续踩油门,只可缓缓倒车退回沙坡下面重新开始一次,如果在平坦的沙地陷车可以用LC200特有的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Crawl Control)来慢慢脱困,但在有坡度的沙地陷车后不能用这个功能,否则会越陷越深。

  让你的普拉多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

  比较普遍的4.0L排量的普拉多的油箱容积为87升,满油综合行驶里程约在500公里左右。而在结构上,无论是进口的4.0还是国产4.0原车即有预留加装位置,可以选择加装来自日本原厂的副油箱(包括副油箱、油泵、油管、线路、继电器、油位传感器等等)这样加装之

  后,将更加适合喜欢远程自驾游的车友,保证了约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但加装副油箱与底盘备胎架是单项选择的,考虑好你的需求进行安装。副油箱的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安装费用根据当地4s店的收费标准收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