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RAV4 当之无愧的年度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8:19  新浪汽车综合

  岁末年初,诸多汽车界年度奖项出炉,一汽丰田RAV4收获颇丰。新浪汽车“年度SUV奖”、《中国汽车报》“年度SUV奖”、汽车杂志“年度市场表现最佳车型奖”、《中国汽车画报》“年度竞争力大奖”、Top Gear“15万-25万元最佳车型奖”、《汽车导报》“十佳车型金车奖”、《名车志》“读者人气大奖”……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一汽丰田RAV4收获了多项重量级年度大奖,奖项涵盖专业评测、市场销量、消费者口碑多个方面。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像RAV4这样全面开花的车型非常罕见。

  媒体在面对RAV4的时候总是不吝惜赞美之辞,在国内车界最具权威性的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中,RAV4荣膺“年度SUV奖”并获得了高度评价——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率先开启了城市SUV的先河,自1994年面世至今,历经三代发展,始终引领着世界城市SUV的风潮。随着这款车的引进,也彻底打破了该级别SUV市场一家独大的格局。

  市场也给予RAV4热烈的回应,自4月10日上市以来,截止到12月底,RAV4的订单已超过了7.4万台。在国内SUV市场已经异常火爆的情况下,RAV4新军上阵便有如此表现,足见其影响力;更有评论分析认为,RAV4的加入,改变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格局,充分的竞争导致于这一细分市场的质与量都发生了飞跃。

  “十大优势”全面超越

  RAV4是一款为适应城市路况而进行特别优化设计的小型SUV,1994年上市后好评如潮。得益于丰田在SUV领域长期的技术、经验积累,继承了丰田优秀SUV基因的RAV4能够在城市路况与野外路况环境中均应付自如,同时在通过能力和油耗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进入中国市场后,一汽丰田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国产RAV4进行了多项优化,加大尺寸和轴距,提供更为舒适驾乘环境同时外观更增时尚动感;同时,RAV4配置齐全且均衡,除入门级2.0L经典版车型,其余车型均配备VSC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完备的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配置,使得RAV4相比同类拥有了全面的优势,辅以一汽丰田完善优质的服务体系,成就了RAV4征战市场的“十大优势”——兼备城市行驶性能与越野道路通过性、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纯正SUV血统、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型、卓越的品质,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服务。

  RAV4的“十大优势”充分体现丰田一贯的造车理念,在各项商品性之间追求一种均衡之美,有媒体评论道——RAV4在各个方面都拥有高水准,它是一部真正的丰田,全面均衡就是它最大的说服力。

  风靡全球的RAV4

  RAV4的综合优势赢得了市场与业界的高度认可,综观2009年,RAV4在全球都赢得了极佳口碑。近日,福布斯网站公布“2009年度十大城市越野车”,RAV4赫然上榜。此前,RAV4还携手普锐斯等同时荣膺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最值得推荐车型”,在《消费者报告》所有SUV测试活动中,RAV4排名第一,获得“优秀”评价。优异商品性结合一汽丰田强大的服务体系,RAV4在国内受到追捧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超过7.4万台的订单量和多项的年度大奖,是RAV4在09年总结时两个亮丽的注脚。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