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RAV4现车紧暂无优惠 最低价1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2:02  网上车市
图为一汽丰田RAV4
图为一汽丰田RAV4

  RAV4是去年4月10日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所以货源比较紧张。本站记者由石家庄纪元丰田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RAV4有部分现车,大部分车型现车充足,,只有少量车型现车紧张,车身颜色以白色、银色为主,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十分臃肿,没有了上代车型的紧凑小巧,但实用性却大大增强。拉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最大1031升的装载空间方便了大件物品的取放。此外,平坦的后排地板设计也有效提升了其乘坐的舒适程度。这会让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感到满意。

  RAV4搭载了与凯美瑞相同的2.0升和2.4升的发动机。2.0升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高扭矩192Nm/4000rpm;2.4升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高扭矩224Nm/4000rpm。

  (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