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奇瑞A3新内饰曝光 独家抢先全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口碑)A3是新一代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的技术标杆,08年底问世以来,优秀的底盘悬挂结构,坚固的车体,ESP主动安全高配置,结合诸多先进特征,一直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瞩目。不过,上市之初,因为定价偏高,加上内饰、空间、动力、油耗各方面均有明显不足,一度叫好不叫座,销售萎靡,月销量仅千余台。

2011款奇瑞A3外观变化不大
2011款奇瑞A3外观变化不大

  09年初,借助购置税优惠政策的东风,市场回暖,奇瑞对A3的销售策略迅速加以调整,全系优惠近万元,市场状况立刻大有起色,月销量逐渐攀升,年底终于突破6000台大关。可惜,由于奇瑞三厂M车型生产线的产能限制,供不应求,加上很多A3车型本身固有的缺陷尚未得到改进,业绩暂时无法继续提升,离加入月销量“万台俱乐部”,仍遥遥无期。

2011款奇瑞A3与现款比较
2011款奇瑞A3与现款比较

  最新曝光的2011款A3新内饰谍照,以及相关信息显示,虽然外观和内部空间暂时无法大动,但A3各种年度小改款型号,年中开始将陆续上市,以全新的面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1款A3项目09年初全面启动,阶段性成果已见端倪。去年底出现的2010款A3,属于同期项目,仅仅调整了相关的配置,我们五月份首次曝光的黑内饰型号,只是修改了一下内饰的物料生产工艺,没有多少实质性的提升改进。现在,新内饰基本定型,时机已经成熟,我们奉上后续的分析与报导。

2011款奇瑞A3与现款比较
2011款奇瑞A3与现款比较

  这几台新内饰A3属于试验车型,仍为1.6排量手动档型号,带ESP控制器,分为两个阶段,早期版本主要修改了中控和仪表台。后期方案,在此基础上,局部改进,尝试了一些配色方案,高配版本的某些装饰条实施镀铬工艺加以美化,进行了内部评估。最大的改动,体现在门内饰板和方向盘控制钮上,效果不错,已经接近最终定型。后期版本的新内饰试验车,去年12月下线,主要用于验证总装工艺,下一步将用于碰撞测试。从定型到上市,最快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一切顺利的话,北京车展就会亮相,今年三季度将与全新的动力方案一起集成,年底之前实现量产。新浪汽车朱棣(请谍照所有者与我们联系领取相应稿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