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现车优惠幅度0.1万元 最低5.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0:43  网上车市

  奇瑞A5国际流行的“sky-line”穹顶欧系风格设计,不仅使车身的线条流畅、饱满,更是增加了车内的立体空间,4552mm×1750mm ×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造就了中高级车的内部空间水平。乘坐舒适,同时载物空间更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0.1万元,最低仅售5.7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图为奇瑞A5
图为奇瑞A5

  新A5的尾部改动更大,也更为成功。在保留超大后备箱容积优势奇瑞A5上市3年半来,虽然尾部造型一直为人诟病,但价格逐步下降,不断提升了性价比,最终被市场认可,销量日渐提升。今年油价飙升,下半年车市前景堪忧,全新A 5适时推出,为奇瑞参与明年的市场竞争,准备了一个新的筹码。

  奇瑞A5底盘技术先进,采用的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为中高级轿车主流悬架系统,多连杆后悬挂能实现车身准确转向控制,行使、加速和制动平顺性和舒适性很好,在车辆转弯时侧倾小。同时莲花公司针对中国路况对A5底盘悬架及转向系统进行精心的调校和提升,对各种弹性、稳定、转向元件进行最优的调试,整车乘坐舒适,速行驶稳定。

  老A5尾部造型,之所以广受非议,主要存在三大争议之处,分别是C柱到后备箱的生硬过渡,尾灯造型单调、面积太大,后备箱盖面积偏大、折角略显突兀,新A5在这三处都做了针对性的改进。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