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OPEN DAY 90周年大奖回馈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雪铁龙OPENDAY90周年大奖回馈用户

  1月22日,北京柏悦酒店61层会议室。雪铁龙(中国)“OPEN DAY客户专享体验活动”全国大抽奖圆满结束。在北京20多位记者的见证下,来自青岛的张先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法国5日游;来自青岛的另一位张先生、和广东东莞市的一家公司分别获得了二等奖:数码相机一台;其他87位来自各地的消费者获得了三等奖:雪铁龙精美礼品一份。

  据介绍,过去的2009年适逢雪铁龙品牌90周年。这一年,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即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为此,雪铁龙在全球展开了推广活动。在中国,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启动了“相伴90年·感恩信赖”雪铁龙客户专享体验活动。从2009年10月1日起到12月底,消费者可在活动当日到店参与,并有机会赢取幸运奖品;同时在为期90天的活动有效期内,凡购买大C4毕加索的用户还可参加2010年1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大抽奖,获得法国5日游、数码相机等90份意外惊喜。

  作为当下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中国无疑成了雪铁龙除法国之外的全球最大市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高品质汽车产品需求,同时作为国产雪铁龙车型的重要补充,雪铁龙向中国用户提供了包括大C4毕加索、新C4 轿跑车和C6豪华轿车在内的多款进口车型。这些车型涵盖了MPV、轿跑车以及豪华轿车不同细分市场,并凭借独一无二的艺术气质和人性化创新科技,完美诠释了雪铁龙CRÉATIVE TECHNOLOGIE(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品牌口号。

  在这当中,大 C4毕加索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和精湛、创新的技术工艺,继续传递着雪铁龙品牌独树一帜的人性化造车哲学。而其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和良好的驾驭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乐趣,受到了消费者的别样青睐。自2008年上市以来,大C4毕加索创造了很好的业绩,在去年更是因为雪铁龙“相伴90   感恩信赖”系列活动的助推,大大提升了在华销量。

  据了解,在开展活动的90天内,全国十多个城市近千名忠实用户、潜在用户和相关媒体到店参与了有奖互动游戏、大C4毕加索试乘及试驾体验等精彩活动,并分享了包括店内消费代金劵、店内免费工时卡等众多雪铁龙厚礼,大C4毕加索博得了众多用户用的青睐。 

  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表示,对雪铁龙而言,过去的一年既是美好的记忆,也是崭新的起点。未来,雪铁龙将秉承不断创新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以更高的效率、更大的热情,进一步加快产品引进步伐,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