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在售车型降3千 限量版售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7:13  网上车市

  福特两厢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在1.3L车型停产之后,推出了两款1.5L时尚限量版车型。时尚限量版嘉年华在时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音响及15寸运动铝合金轮毂等配置,价格也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5000元。据了解,近日两厢嘉年华限量版车型已经售完,在售车型均有30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福特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两厢嘉年华1.3L车型已经停产,各店已经没有现车。1.5L时尚版以及运动版车型目前有3000元的优惠,限量版车型已经售空,消费者已经不能预订。

  新福特 嘉年华继S-MAX、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