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无现车 两厢福特福克斯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40  新浪汽车
全系无现车两厢福特福克斯优惠1.2万元

两厢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近日小编从北京地区的长安福特4S店得到消息,目前两厢福克斯全系优惠12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两厢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幅度 保养政策
1.8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69万元 12000元 执行2年或4万公里保修政策。经销商通常建议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每1万公里更换汽油滤芯和空气滤芯,每2万公里时更换空调滤芯和火花塞,每4万公里时换全车油。
1.8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29万元 12000元
2.0MT运动型 14.79万元 13.59万元 12000元
2.0AT运动型 15.39万元 14.19万元 12000元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长安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市场上两厢福克斯的现车较少,这家4S店仅有的两辆现车已经作为展车,但也对外出售;同时,销售人员还介绍春节前将会有一批车型到店。

  据了解,现在长安福特销售的是09款福克斯,这款车是08年9月份上市的,是07款福克斯的小改款车型。09款福克斯推出后延续了07款一直以来的热销势头,上市前两个月销量都维持在8000多台(两厢、三厢合计),到年底时销量达到了将近1万台,这种畅销势头一直延续到今天。(08年和09年分别月均销售9400台和11195台)

  09款福克斯匹配1.8L和2.0L两种发动机,1.8L发动机的功率为91/6000 Kw/rpm,扭矩为161/4000 N·m/rpm,虽然动力不是非常强劲,但是对于一辆自重1.3吨的车,这样的动力性能已经足够用了。福克斯底盘扎实、底盘调教明显具有欧洲车型的特点,路感清晰,操控性能很好。唯一缺憾就是油耗较高,1.8L排量车型百公里油耗的实际油耗达到9L左右。人无完人,车也一样,没有一辆车能够完美的兼顾到每个方面。

  “钱”拖住了福克斯的步伐

  “钱”乃消费者的财产也。当前,两厢福克斯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没有1.6L(含)以下的紧凑型车型之一(其另一个著名难兄难弟是东本思域)。没有1.6L以下的车型有两个缺点:1、消费者不能享受购置税减25%的优惠政策;2、由于排量较大,油耗自然较高,使用成本也随之增加。

  福克斯不能顺应时势,不但不能为消费者省钱,反而要多“花”消费者的钱拖住了其快速前进的步伐,以至于一直处于热销边缘,不能超越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和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竞争对手。不过就算在仅有1.8L排量以上车型的状况下,福克斯依然能够取得月销12802万辆(09年12月份两厢福克斯销售5475辆,三厢福克斯销售5354辆,合计10829辆)的好成绩,让人不得不重视福克斯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明年长安福特能够在国内推出搭载1.6T+双离合变速箱的福克斯车型,福克斯超越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悦动和卡罗拉等竞争对手的日期也就不远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