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X460配置曝光 预售120万3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雷克萨斯GX460即将于2010年1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预计售价120万元。对于这款高端SUV车型,笔者近日从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处抢先获得了全新雷克萨斯GX460的配置表。

 

  从配置单来看,全新雷克萨斯GX460在外观方面主要拥有电动可调天窗、HID高强度氙气近光大灯(带AFS自适应照明系统和自动水平调节)以及可开启后风挡玻玻以及鲨鱼鳍式车顶天线等。在内部配置方面,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及加热功能、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功能、分离式电动折叠放平第三排座椅、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多功能显示操作系统、硬盘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则是最大亮点。

 

  最后,雷克萨斯GX460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拥有10安全气囊、以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等诸多电子配置。

 

  全新GX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汽油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218千瓦(296马力)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转/分钟时产生438N·m的最大扭矩,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

  据销售人员介绍,全新雷克萨斯GX460售价有望在120万左右,3月份车辆将会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届时可以到北京地区的雷克萨斯经销店看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