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LEXUS雷克萨斯GX460即将登陆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12日,北京 据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北京博瑞消息,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 GX460将于1月底正式上市,现车将于3月份到店,价格大概在120万元左右,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更多GX460详情,欢迎垂询北京博瑞尊贵热线010-87582119。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GX460

  LEXUS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全尺寸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产品。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全新问世的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雷克萨斯GX460侧面
雷克萨斯GX460侧面

  不同于前代车型,全新GX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汽油发动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即提供强大扭矩,提高车辆加速性能。同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准确控制进、排气量,最大化提高燃油经济性。GX460能够在5500转/分钟时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转/分钟时产生438牛•米的最大扭矩,较之前代车型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增强了车辆的越野性能。这款智能的发动机不但能够提供领先的充沛动力输出,其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低摩擦科技、改进的进排气口设计配合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还成就了GX460更加经济的油耗。发动机由皮带传动改为链条传动,增强了稳定性和耐用性,其铝压铸制造的汽缸体显著降低了发动机重量。

全新雷克萨斯GX460
全新雷克萨斯GX460

  全新GX460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科技,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增加驾乘平顺性及舒适度。这款变速箱在确保加速性能的同时,相比老款变速箱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通过液-液冷却及气-液冷却,减少了变速箱油的热降解,而用于低温环境下的发动机油加热器则能提升能量利用率。通过增强的动力控制系统及提高行星齿轮轮齿表面精度,这款全新6速变速箱能够提供同级别中顶级的舒适操控感受,宁静、平顺而不乏驾驶乐趣。

雷克萨斯GX460尾部
雷克萨斯GX460尾部

  全新GX460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全新GX4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85mm及1885mm,比前代车型长25mm,低20mm,轴距仍为2790mm。GX460拥有灵活、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前、中、后排座椅排布分别为2-3-2,其中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提供后备厢平整宽大的储物空间。同时,通过降低第三排座椅脚下地板高度、增加腿部空间及加大座椅后倾角度,全新GX460致力于为乘员——特别是第三排乘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