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预订量突破四千!新赛欧上市即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短短7天,预定量超过4千台。1月11日晚才正式上市的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只用了一周时间,便掀起了2010年中国车市的第一波热潮。记者从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截至1月17日,新赛欧在全国范围内被预定了4203辆。这款定位“全民理想家轿 ”的经济型轿车,似乎已迫不及待地开始显示其“全民”本色。

新赛欧

  近日,记者在与全国多家雪佛兰经销商联系后发现。刚上市一周的新赛欧如今正成为各家店内最受欢迎的明星。每天来访的客户中,咨询新赛欧的往往会占到6至7成。其中看车之后立即决定订车的情况也不在少数。上海某经销商处的一位负责人,这样向记者形容新赛欧的受宠程度,“一见钟情!不少客户看到新赛欧都是这个感觉。很多人都是非常干脆地就直接订车。”

新赛欧

  在消费者巨大的热情面前,7天被订出4203辆,这样一个“疯狂”的数字似乎也变得更容易理解。新赛欧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显然与其革命性的“亲民”定位是分不开的。5.68-6.88万元的售价,不仅打破了合资品牌不低于6万元的界限,而且在整个A0 级车市中都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

  当然在价格“亲民”的同时,新赛欧依旧保持了合资品牌一直严苛的品质标准。无论是颇像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紧凑动感造型,还是利用A柱前移,C柱后撤的特别设计方法而呈现宽敞内部空间,都使得新赛欧在与同级车对比中,具备了强大的优势。

新赛欧

  除此之外,新赛欧此次搭载的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两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7L,这对一款A0级轿车而言,也是一个让人惊喜的数字。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链条传动,能够减少很多维护方面的支出。对一款定位“全民”的家轿而言,新赛欧无疑抓到了使用经济性这一非常重要的卖点。

新赛欧

  另外,新赛欧的可选颜色多达6种,如果你喜欢新赛欧的话,可以慢慢挑选自己最爱的那一款,秀出属于你的那份幸福。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