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现金优惠4000元 车源紧张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0:56  易车网

  编辑从石家庄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处了解到,乐风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无现车,订金2000元,最快年前可提车。详细情况如下表:

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SL MT 7.49万元 7.09万元 0.4万
1.4SE MT 8.19万元 7.79万元 0.4万
1.4SE AT 8.99万元 8.59万元 0.4万
1.6SX MT 9.39万元 8.99万元 0.4万
1.6SX MT导航版 9.99万元 9.59万元 0.4万
1.6SX AT 10.19万元 9.79万元 0.4万
1.6SX AT导航版 10.79万元 10.39万元 0.4万

乐风

  乐风是一款实用性强,乘坐舒适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内部格局的合理设计,使得乐风有着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同时,新乐风全系列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安全性能突出。稍显不足的就是乐风的油耗偏高。不过综合起来,乐风还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轿车。

  作为一款经济型的家用小车,乐风从外观内饰、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来看,所体现的都是一种朴实和亲切的气质。改款后的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采用尽显自由、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外观设计理念,雪佛兰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姿态舒展,自然流畅。乐风近万元的优惠幅度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全国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