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现金优惠0.15万 最低仅售5.4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44  网上车市

  对于FRV的造型,恐怕我们并不陌生,出色的销售业绩以至于让我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在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0.15万,最低仅售5.43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外观方面,骏捷FRV 1.5L相比1.3L、1.6L车型没有变化,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轴距达到2580mm,整车4210mm,1755mm,146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

  在最为重要的动力部分,新款骏捷FRV也有希望进行一次小改革,它将有希望搭载1.3升的4A13发动机(65千瓦)或1.3升的4A90M发动机(71千瓦),以及1.5升4A91S发动机(77千瓦)。随着华晨4A1系列发动机的逐渐成熟,新款骏捷FRV自然而然的会选择技术成熟且成本更低的发动机。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小车,相信随着产品的逐渐丰富,骏捷FRV车型的竞争力将更强,而能否带来销量创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