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电动轿车将于下半年进军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13  经济参考报

  “比亚迪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日前,在2010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公开宣布。美国市场对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相当重要,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就是在电动汽车上,而电动轿车也将是比亚迪打开美国市场的拳头产品。

  据悉,在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等新能源车成为此次底特律车展的主角。几乎所有大品牌汽车制造商都推出至少一款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包括始终走高端路线的宝马带来了电动车A ctiveE概念车,通用旗下的雪佛兰V O L T,沃尔沃C 30电动车,还有国内新锐车企比亚迪带来了e6纯电动汽车等。作为国内惟一的整车参展商,比亚迪共推出了e6纯电动车、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 M、F3D M双模电动车等新能源车。

  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纯电动车e6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目前正在申请国家工信部新车目录。e6今年也将首度投放国内市场,首批纯电动车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