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手动尊贵版优惠2万 仅售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0:10  易车网

  佳节临近,各大车市促销热潮猛涨。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承德一家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尊贵型降幅提升至现金20000元,现在店内现车充足无需预订。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比亚迪F6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F6 手动尊贵型 10.98万元 8.98万元 2万元
图为比亚迪F6
图为比亚迪F6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这些整合出来的零碎空间极大的提高了F6财富版的空间利用率,充分显示比亚迪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消费者的关怀。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