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入选新车目录 比亚迪e6“试水”深圳出租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22   字号: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日前,在工信部发布的第203期新车目录上,比亚迪代号为QCJ7006的新车赫然在列,此次公布的就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车e6,这也预示着e6上市计划或已提上日程。来自比亚迪的官方消息称,纯电动车e6今年上半年将首度投放国内市场,首批纯电动车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电动出租车的采购数量也已经从30辆提升至100辆,这批出租车定位为示范新能源,采取公司化管理,不以赢利为目的。据悉,比亚迪纯电动车e6的预售价在30万元左右。继在中国上市之后,比亚迪e6还将作为第一款新车年内登陆美国。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