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旗舰版 现车销售降价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1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武汉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舰版两厢、三厢均有现车,现在购车有2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见下表: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

  威志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行驶1500-2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威志的保养费用比较便宜。

  威志新车第一年全额保险的费用在4100元左右(详细金额以店内为准),4S店内暂不提供新车保险业务,车主需要自行去车管所办理。对于想要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金融公司贷款业务,首付最低为车款的4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同时店内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需加收服务费500。

  (编辑 刘青青)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