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夏利N5深圳包牌价最低4.89万 两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10  网上车市

  

  天津一汽2010款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外观

  作为一款国内经久不衰的车型,以皮实、经济、耐用受到市场的赞誉,2010款夏利N5在延续了老款的优点下,外观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近期记者从深圳市场获悉,现购买夏利N5包牌低至4.98万,详情可咨询:33002601,具体价格见下表:

  天津一汽2010款夏利N5价格

  2010款夏利N5除了搭载CA4GA1 VCT-i 1.3L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一款升功率达50KW/L的1.0L发动机,此二款发动机是一汽集团集中优势力量新研制出来的发动机,具有世界一流发动机的特质。前者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rpm;后者输出功率为50.5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90N?m/3600rpm,更具燃油经济性。

  

  天津一汽2010款夏利N5内饰

  在保养方面,夏利N5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周期为2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00-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