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A+两厢优惠进行中 直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4:16  太平洋汽车网

  车市再现夏利A+两厢的抢购热潮。近日,编辑在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在岁末新春到来之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夏利A+两厢目前直降4000元,现车较充足,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夏利A+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保持了时尚活力外观特征的同时,它车内的环境更具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并且以突出的高性价比成为了微型车市场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全新造型的夏利A+,采用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夏利车内的造型设计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简洁、清爽的风格,给人感觉温馨,更接近家居风格,内部配置上也是走了简约路线,并没有安置很多复杂装置,正符合它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方向。同时,全新的电动车窗、银色的拉丝面板无不体现着时尚的一面。

  本站点评: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驱者,夏利一直以经济实惠、性价比高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微型小车本身利润不高,这次夏利A+两厢让利4000元,很大程度上已到达底线!尤其是夏利属于本地化车型,在维修保养等方面都非常经济和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进一步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