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特价车优惠3千 售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0:49  易车网

  2010年,随着1.6排量以下购置税的调整,无疑触动了每一位即将购买新车用户的心弦。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又免去购置税增加的烦恼,即日起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9款标准版原价52800元,现在实行特价销售49800元。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09款威志标准版 5.28万 4.98万 3000元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

  威志09款是天津一汽将人性化设计融入驾乘体验,对老款威志进行了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优化改进后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精济型小轿车。

  威志09款标准版,搭载了四缸16气门丰田5A+发动机,动力强劲且经济省油。配备丰田发动机的威志曾在中国节油大赛中获得细分车型总冠军,很多消费者在看到数据后,纷纷感叹具有强大动力的威志居然油耗如此之低。这在高油价和汽车使用成本日益增加的今天,无疑使该车型更具吸引力。另外威志09款四年或十万公里保修、4次免费保养、免费路面救援等一系列内容,也颇得用户满意。

  此外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在岁末新春到来之际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夏利A+两厢特价29800元,无疑成为代步工具的首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