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宝马在中国总销量突破9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天,宝马集团宣布2009年BMW和MINI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总销量达90,536辆,与2008年相比增长38%,总销量第一次突破9万辆,增幅超过高档车市场平均幅度。而且,公司销售获得全面增长,无论是BMW还是MINI品牌都刷新了销量纪录,同样,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随着宝马集团业务在中国的持续性高速发展,中国在2009年成为了宝马集团全球第四大市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的BMW3系和5系获得大幅增长,销量达43,702辆。华晨宝马已在2009年11月宣布了扩产计划,以有效提升产能,更好满足旺盛的消费者需求。

  2009年初更新换代的全新BMW7系增势迅猛,凭借16,006辆的销量重登同级别销量冠军的宝座。BMWX5和X6的销量也超过16,000辆,继续在高档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遥遥领先。2009年,以增幅而论,BMWX6以368%的增长力拔头筹,BMW 1系的增幅达153%,而BMW Z4也增长了114%。

  2009年,MINI品牌增长39.4%,达4,368辆。这款历经50年长盛不衰的传奇车型正在中国焕发出无穷的活力。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在内,宝马集团总共向客户交付了98,869辆BMW和MINI汽车,直逼10万辆大关,增长31.2%。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我们很满意2009年的成绩。我们完成了全部目标,甚至有很多超出预期。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方面看,我们在诸多领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保持销售和服务网络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做出了很大的投入和努力,以全方位提升工作品质,这些努力的成果使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的满意度都获得了提升。“

  在新的一年,凭借具备高效动力特性的更强大的产品阵容,宝马集团对于在中国市场继续强劲的发展信心百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