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雅阁成都最高优惠五千 全系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4:37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成都三和广本4S的最新消息,目前店内2010款雅阁部分2.4L车型可优惠现金五千元,其余车型则优惠两千元的装饰礼包,全系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

  2010款雅阁依然为8款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百万纪念版车型则是以老款2.4EX车型为基础,增加了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而售价则依然为22.98万。不过2010款雅阁的2款顶配车型—2.4ATEXL导航版和3.5L车型由于增加17寸轮毂,其厂商指导价上调了2000-3000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0款雅阁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大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第八代雅阁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使得速行驶时的空气升浮力下降了23%,大大提高了高速行车稳定性。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敏捷的驾驶感,转弯侧倾以及加减速时的俯仰都得到极好的抑制。操控方面的一大亮点是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通过可变机械速比,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