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启动4S店冬季服务优惠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37  新浪试车
长安铃木启动4S店冬季服务优惠系列活动

  近来全国各地气温骤降、雪花飘飘,如何使自己的爱车在严冬中保持良好状态?许多车主为此颇费心神。不过对于长安铃木的广大车主而言,随着长安铃木冬季服务活动的正式启动,冬季车辆保养将不再成为烦心事。日前,以“平安随行,乐享新年”为主题的长安铃木冬季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从2009年12月25日起至2010年1月25日,所有长安铃木车主均可享受长安铃木提供的6大类19项免费检测、2项优惠套餐以及50KM以内免费救援服务。长安铃木表示,恰逢圣诞、元旦以及春节,长安铃木期望通过专业的检验与服务为车主安全行车带来保障,让用户从中切实受益。

  考虑到春节长假即将临近,很多车主都计划在春节期间开车外出旅游或回老家探亲,让爱车拥有一副健康的体魄自然是必不可少,本着“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长安铃木在全国各销售网点全面开展了本次冬季服务活动,为全国的长安铃木车主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为用户提供19项常规免费检查,包括发动机、底盘、油液、轮胎、制动、暖通系统的检测等。除此之外,长安铃木车主还将享受安心、畅行2项优惠套餐,在更换发动机和制动系统以及底盘系统的配件时将享受到优惠折扣。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所有用户还将享受到50KM以内免费救援的贴心服务。

  长安铃木客户服务课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铃木推出此次服务活动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回馈长期以来用户对长安铃木的认可和爱戴;二是满足客户对于车辆换季保养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这些诚挚用心的考虑,得到了用户群体的一致肯定。不少从专营店、网上资讯、车友处获悉服务信息的车主,都纷纷称赞长安铃木的务实举措。“这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当初的买车决定是正确的——售后服务比较及时、实在,这是长安铃木的一大特色。”

  事实上,汽车厂商的售后服务质量,也成为影响销售业绩的一大因素。2009年长安铃木销量再创辉煌,10月和11月的同比增幅分别为达到110%和100%,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其中,主力车型天语SX4成功跨入“10万辆”俱乐部,精品小车经典车型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1月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448.2%,9月才上市的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市场也持续热销,充分说明了长安铃木已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努力提升售后服务品牌的脚步也因销量的提升而加快,质保期延长、四季关怀、销售和服务精英大奖等一系列服务活动,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真正的实惠,而且也让“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