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仅为13.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17  网上车市

  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速腾全系车型最高可以得到6000元的价格优惠。

  速腾这款德国车主打的就是运动性,其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这种悬挂式在别的运动型轿车中才会采用的,操控性相当出色。大众车在安全性、质量和维修保养方面的良好口碑会成为很多家庭购买它的理由。其实速腾在运动方面的优势同样是一部分年轻的家庭用户所看重的,它既可以作为居家车型、又可以作为带来些激情的运动车型,很多人正是看中了它的多用途性。

  在乘坐空间上,速腾则算不上出色。由于继承了5代尔夫2578mm的轴距,速腾的空间表现确实有着先天的不足,虽然前排空间还算敞,但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宽度都比较一般,后排只乘坐两个身材不高的成年人还是最好的选择。配置上,作为一款限量销售的顶配车型,速腾的配置单则没有太多亮点,除了更大的17寸轮毂和225的宽胎之外,它就没有更多的特别之处了,像氙气大灯,电调座椅,座椅加热等都没有配备,让人略有遗憾。

  据工作人员介绍,速腾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购车首保免费。据店内销售员介绍,速腾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的价格为500元左右。而其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大保养的项目比较多,价格也比小保养高,约在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