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限量版现车到店 无优惠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10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进口大众深圳华熙4S店获悉:目前该店有一批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的现车到店,顾客可以直接提取现车。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大众途锐限量版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V6 标配版 83.90万 83.90万 -
V6豪华版 89.90万 89.90万 -
V6 顶配版 93.90万 93.90万 -

  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用一个平台,外形轮廓上难免有相似之处。途锐的前脸的确保留了大众汽车确切地说是轿车的造型风格,斯文、均衡、平淡,甚至如果不考虑参照物而只观察途锐的造型,有点像是一部加高车厢的轿车。尤其是途锐的后门,都有点像POLO。被图案设计所掩盖的数据:途锐的长宽高尺寸比你想象的都大,它比宝马的X5和奔驰的M级大。其尺寸接近丰田的陆地巡洋舰。

图为途锐

  途锐长4754毫米、宽1928毫米、高1726毫米,为了加强对车内空间的保护,还特别设计了加强型车身底框、异常坚固的a、b、c、d柱和之间的连接使用的是高强度的钢材和激光焊接技术,一旦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能提供最大的侧翼保护。途锐厚实的发动机盖是铝制的,车身两侧的翼子板是塑料制成的,两种特殊材质可以在碰撞时消解冲击力并有效地保护他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