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沪上车辆供应紧 3系5系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2  网上车市

  宝马一向注重驾驶感受,澎湃的动力、令人兴奋的操控、清晰的路感。近日编辑在上海宝诚中环4S店宝马1 3 5 7系车辆供应情况做了调查, 宝马1系有现车,颜色全,而3系、5系GT均没有现车,7系中只有730 有现车。具体见下表: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宝马1系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厂家建议车主每8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宝马1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00元,大保养在3万公里进行,保养一次则需要3000元。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09款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长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身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

  车型中,达到一种近乎“完美”的境界。这款车满足了一些高端用户的需求,购买一款车可以满足多种需求,这也是宝马5 GT存在的最大价值。5系GT定位新一代的运动型休旅车,新车注重实用性、多功能性,全新宝马5系GT将更加偏向于家庭用户,在推出的多功能轿跑车X6之后,这是宝马的又一个新的尝试,除了澎湃的动力,这款新车将为我们展现出宝马的另一面。

  欧洲车厂的竞争绝不会仅仅是停留在简单的借鉴或模仿上,当奔驰奥迪都在自己的COUPE车型上大放异彩时,宝马却为自己找到了全新的出口。从5系GT身上我们看到,它比传统的旅行款轿车更精致,却又比高性能的公路轿车更实用。作为宝马全新开发的细分市场,5系GT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将优雅、空间、舒适、功用这四种特性完美地融为了一体。

  全新BMW 730Li配备了BMW经典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世界上最轻量级的发动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顿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更完美地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 730Li的平均油耗仅为9.8升/100公里。

  宝马7系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不限公里,首保免费。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均为1万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更是在5000元以上。 ,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费用在1100元左右,每行驶10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类车中不低,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 詹婷婷)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