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趣源源不断--长途试驾宝马325i(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宝马3系堪称宝马系中性价比最高车型。

豪华的内饰,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豪华的内饰,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坐奔驰,开宝马,这一谚语在中国深入人心。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宝马已非高不可攀,宝马1系售价已经低至“20万”价位。不过,最有宝马气质,能够满足所有使用需求的,仍是从3系开始的各款车型,而其中,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堪称性价比最高车型。40岁之前开宝马,无论是面子,还是里子,都能拥有,这是笔者三天试驾宝马325i的最大感受,它所提供的乐趣可不止一点点。           

  同级最高的驾驶乐趣

  宝马3驾驶乐趣不仅在所有宝马车型里数一数二,而且在同级车里当属最高,没有之一。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克萨斯IS等车型也在强调驾驶乐趣,但如果一一体验过后,你会发现,最好的依旧是宝马。

  以宝马325i为例,发动机并非一味的猛,而是非常的精准,能根据你踏板力度输出恰如其分的动力;自动变速器非常聪明,该换挡时,能第一时间换挡,保证整个动力输出的流畅;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底盘,悬挂清晰且有韧性,能让驾驶者清晰知道路面状况,并大胆地去做动作。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醇厚”,开得越久,越能体会到它的不同之处,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3系还提供换挡拨片可选,有这一配置,能更快速地操控车辆。笔者前前后后开过不少新车,但宝马3系依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能让你由衷地体会到驾驶乐趣——这恐怕是宝马最大魅力所在。

  好用的i-drive系统

  一开始,并不认为i-drive好用,但当花了20分钟熟悉以后,发现它非常便捷。设置GPS,选择音乐,都能用最短时间搞定。当然,它的功能并不仅限于此,通过它,还能控制车载绝大部分功能,比如车灯延时照明的时间长短、悬挂的软硬程度、最高限速值、蓝牙、驾驶辅助系统等,驾驶它完全能根据个人喜好DIY出最适合自己的驾驶风格。

  笔者周围有许多年轻朋友,虽然他们现在开的是POLO、新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但他们努力工作,拼命挣钱,就是为了能开上宝马3。宝马3并非一个高不可及的奋斗目标,只要垫垫脚,跳一跳,就能够得着——是的,宝马3就是这么亲民。

 

  文/图 周伟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