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宝行爱心公益运动会圆满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2月26日,由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举办的 “传递健康 爱在行动”爱心公益运动会在尤尼克斯羽毛球馆圆满举行,平谷黑豆峪小学师生代表以及三十余位宝马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动会旨在通过轻松互动的形式,把健康、爱心传递给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并期望通过这种新颖的交流模式,持续地给予孩子精神关爱,使他们更加茁壮、健康的成长。

BMW爱心运动会
BMW爱心运动会

  黑豆峪小学地处北京市区90公里的浅山区,优美的自然环境使这里成为京郊著名风景区之一。然而对于从小生长在黑豆峪的孩子们来说,山村的地理位置和经济现状让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颇为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从2008年开始,京宝行就与宝马车主携手对学校进行资助,为孩子们捐赠物品和资金改善学习环境、邀请孩子们到城里参观博物馆开拓视野、担当孩子们的课外辅导老师……而爱心公益远动会则是对支持学校教育的一种新尝试。

BMW爱心运动会
BMW爱心运动会

  现场,车主朋友与小学生代表组队,同场竞技,在 “结队而行”、“一拍即合” 等趣味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家团结一心,分享着胜利的喜悦。虽然孩子们是第一次和叔叔阿姨们参加运动会,但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大家不住地替他们加油助威。

  在运动会后,孩子们收到了很多宝马叔叔、阿姨送出的礼物,包括他们一直期望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北京京宝行也送出了一批资金和体育用品,用于平谷黑豆峪小学的体育设施更新,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享受运动乐趣的机会。

  谈到举办爱心公益运动会的初衷,北京京宝行总经理陆昕先生说:“也许有人会问,捐赠就好了,为什么还要举办运动会?毕竟捐赠比开运动会省事多了。但是,我认为,体育运动温暖人心、聚集力量,对孩子们的沟通和交流有益。而这些都是物质无法比拟的。这种帮助为爱心传递提供了温暖的平台,为孩子们带来了最深远意义上的帮助。”

  爱心车主陈先生表示:“这次通过与孩子们手拉手进行体育运动,能把爱心亲自送达,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同时,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也很高兴。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受到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更加切实地体会到贫困地区对教育的需要。今后我一定会亲自去小学看看这群孩子们。”

  北京京宝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追求企业和社会长期和谐发展的目标。至今企业已经走过了5年多的历程,京宝行深知,企业的成功源于社会,更须回馈社会,我们肩负着一位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现在,京宝行的爱心公益行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宝马车主的响应和支持,也将在车主的支持下继续进行下去。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