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5系明年下半年上市 配高效动力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宝马获悉,宝马新5系除了车身加长外,还将全面应用宝马目前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战略。这款车将于明年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于下半年量产上市。

  从 外观上来看,宝马新5系将继承宝马GT、7系的家族前脸特征,而且发动机前盖上的轮廓线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则借鉴了新7系的设计。宝马已经决定在这款车上 应用达90%的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战略,该战略将确保所有新款车型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排放量同时下降,而发 动机输出功率将得到提高。

  新5系可能应用的这些先进技术,主要包括高精度喷射系统(喷嘴导向式直接汽油喷射技术)、第三代共轨燃油 喷射技术柴油发动机、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停车等待功能、电动转向、VALVETRONIC(宝马经典的电子气门控制技术)。此外,冷却液泵和空调压缩机等 辅助设备在不需要时也可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记者了解到,海外版新5系即将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在全球范围内正式销售,预计可能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随后加长版的国产车型也会在明年年内上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