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疾驰如风 灵动自如--试驾宝马325i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宝马325i的车速稳步如飞

  “过人的操控,为驾驶感而生”,宝马素有操控的王者之称。近日,应佛山珅宝的邀请,记者得以进行为期7天的深度体验宝马325i车型。这辆来自京城的宝马325 i车型,让小记尽享了“疾驰如风、灵动自如”的驾驶体验。事实上,325i的优越性远不止这些,例如在高速路上稳步如飞时,他更可实现百公里仅为5L匪夷所思的油耗

  外观:新3系增长49毫米

  走近325 i,发现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并不多。新3系最大的特征是装配了抢眼的天使眼大灯,而旁边多了一个采用铬色棱纹结构+LED灯组的设计,不仅提升了科技感,也使人感到杀气愈来愈浓。新3系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9毫米、78毫米和6毫米,分别达到了4520毫米、1817毫米和1421毫米,使得新3系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760毫米,内部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同时还增加了空调通风口。

  配置:80G硬盘畅听音乐

  新3系装备了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大大简化了中控台上过往密密麻麻的控制按钮,把车辆信息、导航、音响等功能按键集中在更易操作的电子系统里面。小记体验发现,有点傻瓜式的操作,远比以往的系统更加的直观和简单。这些按钮可以用于在系统功能菜单里CD、收音机、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的迅速切换。系统内置的80G硬盘十分的厚道,加上8CD的容量,在车内静静地享受高质量的音响,绝对是一种享受。

  试驾体验:

  市区穿梭应变自如

  接过325i钥匙的时候,兴奋的心情就难平静,因此也精心策划一次旅程,前往恩平访友。不远不近的距离,心情兴奋地驾着宝马上佛开高速路上一展风采。

  当车辆踏上佛开高速,记者迅速将车辆提速至120公里后,松开油门,再重新稳住油门,宝马系统显示的实时油耗指针定定地稳住在100公里5升的位置上,让人在享受极速的同时,感受着低油耗的驾驶乐趣。

  在佛山市区代步时,源自宝马六缸发动机的畅快淋漓的提速性能,让你每一次提速、变线、超车,尽现“过人”之处。源自325i十分有弹性油门,让每一次踩踏的力度,都能够精准地控制着加速和收油。而高灵敏度的优秀刹车系统,更让小记驱车在闹市中高速穿梭仍能应变自如。据佛山珅宝技术人员介绍,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宝马的当家招牌之一,325i就搭载了一台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每分钟6500转时可输出16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2750~4250转的区域间可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7秒。

  文/图记者罗林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