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售12.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2  网上车市

  斯柯达在今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中的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功不可没。由于销量一路高升,明锐的现车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目前1.6手动逸致版和1.6手自动一体逸致版有现车在售,其它车型则需要预订,现购买最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

  优惠后的明锐最低价格为12.29万,全包价大约如下:

  Octavia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其原型车Octavia是多项国际大奖的得主,在汽车标准最高、用户要求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德国市场上,Octavia是单一进口车型的销量冠军。实现国产后,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和其他多项在同级轿车中独有的配置,使Octavia明锐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最具实力的车型。

  明锐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