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与豪华的享受同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08  新浪试车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侧向安全辅助系统(SBZA)

  新赛威SLS配备侧向安全辅助系统(SBZA),可对“盲区”进行实时监测,当侧方有车辆驶入该区域内,在外后视镜随即显示标识,如遇非常状况还将频闪发出警告,以保证对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噪音控制到位,在高速下依然能保持车内安静祥和的气氛,可以充分享受BOSE 5.1个人环绕音响系统的十五个高保真扬声器带来的非凡享受,全舱三屏独立影音娱乐系统,内置六碟DVD/CD和电视接收功能,增添旅行的豪华娱乐体验。

三屏独立影音娱乐系统
三屏独立影音娱乐系统
Bose
BOSE 5.1个人环绕音响系统
车载导航
车载导航

  共推出四款新赛威SLS车型,售价分别为3.0L精英型44.8万元,3.0L豪华型52.8万元,3.6L运动型63.8万元,3.6L旗舰型69.8万元。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共提供炫黑、钛银、煊金、晶灰、铂灰五种车身颜色,以及香槟和檀黑两种内饰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