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08  新浪试车

  安吉星(OnStar)的确是一个非常便捷的系统,也是一个知识渊博的大管家,有了他则让你的旅途无忧。说罢了安吉星,再来谈谈此次新SLS赛威的另一大亮点,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赛威SLS放弃了原有的4.6L北极星发动机,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3.0L和3.6L两款排量,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在迸发澎湃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9%,并大量减少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新赛威SLS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并配备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以及Servotronic随速转向系统和Auto-leveling车身水平控制系统,实现了精准稳定操控。这点在高速上表现十分优异,车身虽然超过5米,但驾驶丝毫不会感到笨重,没有开大船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操控起来得心应手,比老款赛威的驾驶感受要强很多。18英寸的轮毂和255的宽胎,短前悬、运动化的车身比例、尾部的扰流板都是他运动特质的功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