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优惠18000元 最低售1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0:01  网上车市

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

  马自达6在国内车界有着赫赫战功,而睿翼一经推出就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记者从深圳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睿翼有着高达18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马自达睿翼优惠

  马自达睿翼在造型方面,是一款“十年不过时的车型”,在保留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同时,马自达睿翼比第一代Mazda6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使用。在档次上,马自达6睿翼相比第一代Mazda6,轴距增了50mm,驾乘空间更大,增加了许多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先进性、档次感和级感。马自达睿翼的最大亮点是驾驶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马自达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

马自达睿翼内饰

  在质保和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以店内实际消费费用为准),跟同级车型相比保养成本处于中等水平。在此次价格调整后,进一步体现了睿翼的高性价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