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半年使用总结 有喜也有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6:2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马自达睿翼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马自达-睿翼(配置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5点,排名下滑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睿翼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略有回升,周后期则又出现下降趋势。

  近日广东车主“Joel899”总结了睿翼的半年使用感受,车主表示睿翼的方向盘堪称史上第一方向盘,轻便、指向准确、功能全面、眼不离方向盘完成几乎所有操作;车底盘很扎实,有信心;睿翼车身悬挂调教的比较满意,满足运动家轿的要求,同时也满足了舒适性要求;大尺寸刹车片、ABS、EBD、EBA,完全超越老M6,同时也是同级车中制动距离最短的;此外TCS、DSC、AFS,对日常操作大有帮助。

  缺点方面主要表现是底盘比较轻,高速时超过150KM时有点发飘;睿翼内饰整洁简约的设计同时有采用了大量塑料饰件,让整车的档次下降不少;此外小尺寸轮毂、大噪音轮胎,让人心酸。

  虽然睿翼有着不足,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车主表示“不管一汽马自达如何的不厚道,但是我们自己要善待自己的爱车,你爱惜它,它回报你好的表现!”(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睿翼2009总结篇 -- 史上第一份RY总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