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限量特价劲减2.5万元 CX-7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30  易车网

  天津易车网行情 易车网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天津骏雅4S店获悉,迎元旦睿翼2.5L车型超级特惠,劲减现金2.5万元,仅限5台,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于11月末上市的一汽马自达独家代理销售的全新进口SUV——马自达CX-7样车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定金1万元。据该店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CX-7样车到店后,每天来店赏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准车主朋友都被CX-7时尚、大气的外形所吸引,纷纷签下订单。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价格优惠幅度
睿翼 2.5L 至尊版 22.98万 20.48万 2.5万
睿翼 2.5L 尊贵版 21.68万 19.18万 2.5万

睿翼

  睿翼在外观和内饰上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睿翼的底盘延续了老款马6的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全新的2.5L发动机又将它的动力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动力提升之余,由于使用了强度更高的钢板,使得在确保不降低安全系数的同时,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的减轻。这可是关键所在,增加10匹动力不如减轻10Kg车重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曾有所了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油耗也会有所降低。

马自达CX-7

  酷炫个性的马自达CX-7大量融入了跑车化设计理念,外形不想一般的SUV那样棱角分明,而是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头部较为尖锐,线条十分流畅,更像是一款升高了底盘的跑车。它十分符合25-40左右的男女白领以及私企老板的购车审美。马自达CX-7注重于城市SUV爱好者的需求,2.3L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已经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又兼顾了城市使用的经济性,更适合一些入门级的SUV爱好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