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迎新春 购睿翼优惠万元享三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2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云南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庆祝春节到来,特别推出购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三重大礼的活动:1、万元现金优惠,2、DVD导航外加装饰礼包,3、0月供0利率,首付50%开回家。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马自达6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详细内容]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在同级别车中,马自达6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