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最高优惠两万元 现车充足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4:50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 今日易车网沈阳编辑从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经销商处了解到,老款马六最高优惠2.4万,睿翼最高优惠2万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睿翼

  马自达睿翼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平常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工时费为35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更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气滤清器等,材料+工时费为600元左右。随着里程的增加,保养项目和保养费用也会发生变化,因此上述费用仅供参考。

睿翼

  年关购车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经销商在年底的时候都需要按厂家完成销量指标,以便获得明年更多的政策。所以让利、礼包赠送等相关购车优惠政策频频出台,有意在近期购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样的机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