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全系购置税补贴 最低售10.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1:00  网上车市

  法国人的浪漫,总能给我们意外的惊喜,世嘉就是其中一款。它不但延续了雪铁龙的家族特征,而且也考虑到了本土化的需求。编辑在天津东风雪铁龙经销处了解到,雪铁龙世嘉现在全系购置税补贴,具体情况见下表:

  世嘉三厢的登场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流畅自然的尾部完全消除大家所顾虑的突兀感,同时让以时尚色彩著称的世嘉立显大方和稳重。三厢世嘉的整体尺寸并不突出,4556X1773X1486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10mm的轴距中级车里面不过不失,不过由于极度饱满的外观风格,往往让人产生车体大的视觉效果。

  不过世嘉三厢的总重达1360KG,比两厢车型多出35KG,所以加速表现不及两厢车型版凌厉无可厚非。至于车内配置方面,世嘉三厢的侧重点跟一般中级车型有所不同,他并不热衷于为车内添加更多新的奢华装备,反而非常乐于为一些基本的配置增添上更多附加功能。

  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数字式组合仪表、多功能行车电脑、所有显示器的亮度调节和黑屏功能、音量随车速自动调节、多碟CD机(5碟箱在手套箱内)、蓝牙免提系统等等都能够再这一台定价14.48万元的世嘉三厢身上找到。

  (编辑 詹婷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