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维护与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3:35  新浪汽车
销售主管王圆媛(右)和技术主管霍建辉(左)
销售主管王圆媛(右)和技术主管霍建辉(左)

  新浪汽车讯:本期爱车访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店的销售主管王圆媛和技术主管霍建辉来谈谈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保养与维护。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浪汽车: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非常有名的车型,现在也出新了,不知道这款新爱丽舍跟老看有哪些改进?

  王圆媛:印象最深的是外观的改进,从小标改成大标,这是比较典型的家族化的一个象征,改得更大气一些、时尚一些,无形当中也拉近了一些客户群。原来爱丽舍大概是在30岁以上左右的年龄段,一些年轻人不会考虑它,选CR比选爱丽舍都多一些,现在改了以后,各个年龄层都会有,而且最新鲜注入的是20出头到25、26岁的年轻人。外观上做了很大的改进,包括内室,还有发动机,像新款的爱丽舍在采用的是博世8.1最高款的,在同级别车的是最高的,包括最新上的10款的爱丽舍,都改成电子油门了,包括更节油一些,从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现在爱丽舍的全新标配都带了雷达,经济型的轿车,更经济一些。

  新浪汽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都有了更大的升级?除了这点新还有一个新车型的推出,原来爱丽舍都是三厢的,现在出了两厢的爱丽舍?

  王圆媛:对,两厢的爱丽舍,因为有富康的一个捧场,接替富康的一个车型,包括一些配置,都是在往三厢考虑,有了很大的升级。

  新浪汽车:针对两厢车,很多人看中一点特别实用,尤其是像拉东西体现出来了,买一些电器、家居,只要把后备厢一开,一放,基本上三厢车拉不了,两厢车都没有问题。

  王圆媛:对,两厢爱丽舍定义是旅行版,而且是装东西什么也是没有问题的,后排是完全可以放平的,储蓄空间非常大,而且两厢是掀盖式的,翻口也有很大的提升。

  新浪汽车:一般像放个电视也没有问题。

  王圆媛:对,没有问题。家里有老的人,带着老人出去,放个轮椅什么的,比较注重实用型的,很家庭化的车。

  新浪汽车:三厢版有这个功能码?

  王圆媛:三厢也可以完全折平,也可以放倒,但是假如去机场接个人,放行李箱都没有问题。

  新浪汽车:整体放倒,还有四六分放倒,有的人想放倒一半,后面还坐一个人,爱丽舍可以吗?

  王圆媛:四六分,后排一折叠,可以延伸出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信息提供: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82062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