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包牌出售 仅售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7:35  易车网

  【佛山易车网行情】2010年将至,为了满足喜爱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客户年终的价格期望,东风雪铁龙佛山悦亚店再次包销C220台,满足消费者购置税减半需求,本周末隆重推出真情暖冬C2包牌价仅6.98万限时限量抢购活动,现货供应,以回馈广大用户对东风雪铁龙的关心和喜爱。有现货香槟金、新波尔多红、枫丹红三种颜色。自12月25日至12月29日期间,进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喜爱东风雪铁龙的朋友尽快到店抢购。

  

  C2线条张扬的前脸、整体圆润的车身和飘逸如云的尾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飞去来器前大灯设计与其像法国设计师所说C2前脸如吊睛白额,倒不如说它在咧嘴微笑。车身两侧腰线很低,由两前轮翼子板开始,沿前轮眉从两侧门把手下方延续到车尾灯,并在腰线到车底的中间部分设置了镀铬装饰条。而重新设计的大型水晶组合尾灯组像极了中国神话故事里的飞转流云,让C2的尾部显得更加灵动飘逸。

  

  C2的内部设计很人性化,橙黑相间的运动座椅支撑性及包裹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中上水准,可以六方向调节的座椅和四方向调节的方向盘让人很容易便可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仪表盘为双8字设计,白底红标清晰醒目,配以大小两个液晶显示屏,信息非常全面,简洁易读;中控台设计以椭圆形为主,最上方是数字时钟,并且带有弧形遮光罩,方便查看。音响效果不错,空调出风口很大,而且制冷效果超级好。

  C2的优秀操控性出乎预料。油门响应非常轻松,加大油门,发动机转速攀升很快,但声音并不扰人,稍不小心可达到3000转。C2的转向直径较小,方向盘助力可变,回馈适中,在低速时助力较大,减小了转向的沉重感,但在中高速时助力较小,始终让驾驶员有路感,能带给你足够的信心,挑战速度极限的运动感顿然显现。而且该车的底盘调校软硬适中,能提供不错的支撑。四轮独立悬挂技术超越了同级车型,过弯游刃有余,颇具驾驶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