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瑞麒G5:中国骄傲 创造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9:25  新浪汽车综合
解析瑞麒G5:中国骄傲创造历史

图为瑞麒G5

  12月23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瑞麒G5惊艳登场,它拉开了“中国车”同步世界的先进造车技术,挺进中高级市场竞争的大幕,它用“Engines&Drivers”品牌理念,一种中国式的平衡观迈出了东西方汽车文化交流的探索脚步。很难想象,瑞麒G5还未上市就拥有不同寻常的“传奇”经历——中国60周年国庆,代表中国工业发展成就的花车上瑞麒G5接受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检阅;另一端,在世界最难的顶级F1赛道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瑞麒G5创造了8分56秒的世界级纪录;09年广州车展,在瑞麒品牌展台大唱“独角戏”的瑞麒G5吸引了数万人的观看和咨询……“中国骄傲”瑞麒G5,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篇章。

  它是一个探索者,也是一个引导者。它用创新为中国工业发展做了最佳注脚,然后用实力将“中国车”的形象拔向新的境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