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瑞麒G5:配置丰富 意境如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9:25  新浪汽车综合

  配置丰富  意境如家

  流动的楼宇,流动的风景,车门一关,便是隔绝外界自己独立的空间,车是旅途中的家,是心灵的驿站,对于都市精英而言,这里是个秩序井然,舒适精致的所在。因此,在配置上,瑞麒G5的设计师努力完美每一个细节,是21世纪商务精英所需要的座驾。

  Can+Lin 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是在CAN-BUS基础上更进一步配备了Lin Bus辅助总线系统的局域网总线控制系统,为车内各项控制单元提供整洁快捷的信息通道,保证了整车的智能化;DVD+收音机+蓝牙+扬声器(8+1)+头枕屏的超强豪华音响系统,尤其是8个中音喇叭和1个低音喇叭打造的豪华剧场音响效果,向 B级车声场极限发起了挑战。此外,自动双温区控制空调、座椅电加热、防眩后视镜、影像倒车雷达等先进周到的配置不胜枚举。

  在瑞麒G5的产品中,Engines&Drivers贯穿始终,将商务的尊贵舒适与运动的动感激情完美统一,是社会成功人士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伙伴。无数的参数构建了瑞麒G5还未上市就在国内国际上取得的辉煌,这款具备国际标准的中国汽车巅峰之作,将中国车的造车水平带入了新的境界,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21世纪之车,用实力演奏了一曲“中国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