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瑞麒G5:“T”曲奏响 驰骋无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9:25  新浪汽车综合

  “T”曲奏响  驰骋无疆

  城市生活就如一首激昂的进行曲,匆忙是主旋律,速度感已经流淌在都市精英们的血液中,在从容睿智的静态中他们也有驰骋疆野的渴望。瑞麒G5搭载的自主研发的澎湃强劲的发动机正是为现代人驾驭时间和释放激情而作。

  “头文字T”终结了“以排量论英雄”的时代,瑞麒G5发动机应时而生,更重要的是,它采用的是更能释放中级车速度能量的ACTECO 2.0TCI排量涡轮增压全铝合金发动机。这款瑞麒自主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可控燃烧率、可变正时气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并且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双质量飞轮,其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5N•m,且最大扭矩输出在1900-4500的宽广区域,低速扭矩大,因此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加速性能,使G5成为一款兼具大气舒适与动力激情的中级车。同时,全铝合金材质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使其拥有傲人的低油耗,经过实测,120km/h匀速油耗仅为10.77L,90 km/h匀速油耗仅为6.77L。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