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发力 东风标致屡获政府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记者从东风标致获悉,近期,随着湖北省公安厅一次性采购110台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湖北省工商局一次性采购129台新307、郑州市公安局一次性采购60台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一系列政府采购大单的纷至沓来,东风标致在政府采购市场上可谓捷报频传。

  作为最重要的公共消费市场,政府采购不仅能为汽车企业提供巨大商机,其巨大的品牌提升效应更是为业界所瞩目。但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公务车市场对于车辆内部空间、乘坐舒适度、安全、操控等方面具有很高的要求。而公安等执法部门的车辆通常要肩负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面临着用车强度大、路况环境复杂等诸多挑战,对于车辆安全及稳定性方面的要求比之一般政府采购项目更为苛刻。

  能在要求如此苛刻的政府采购中脱颖而出,东风标致产品究竟具有哪些过人之处呢?首先,新307、207等东风标致现有车型的内部空间与行李箱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占优,可以更好的满足公务尤其是执法用车在空间方面的多样化需求;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变速箱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和精准的操控感受;面积更大的前挡风玻璃为驾驶者提供了开阔的驾驶视野;软硬适中的底盘与悬挂调校更适合中国实际路况,完全能够胜任公务及执法用车所面临的各种复杂路况及驾驶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都拥有完备的安全配置。其中,新307更是以更为全面的“六重安全”理念著称于世,并全系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同级别车型中不常见的安全装备。其上市伊始便在09年度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的出色成绩,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可以使广大公务及执法人员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得到更为全面的安全保障。

  业绩见证品质,可以说,能够在各方面要求最为严苛的政府采购中屡获青睐,这无疑表明了广大政府机关特别是执法部门对东风标致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的充分认可与信赖。而随着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标致产品必将更多的出现在政府采购项目的优胜者名单当中,并在这一市场上实现可持续的长久发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