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408领衔2010年新车目录 确定下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第201期新车目录中,东风标致408、大众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途观等最受关注的几款重磅新车均位列其中,使2009年的最后一期新车目录显得格外精彩,对这几款车翘首以待的关注者们也终于不用再大石高悬了。

  2009年,原本并不被看好的汽车市场呈现出一片惊人的火爆景象,并将这种火爆的态势一直延续到了年底。虽然有关专家认为,在经济危机并未褪去的市场大环境下,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爆是多方面原因积聚的结果,2010年是否能延续此种火爆态势仍属未知。但无论如何,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逆市上扬的表现还是为各汽车厂家和经销商都打足了气。适逢年关之时,工信部新车目录的发布也无疑为明年汽车市场的继续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契机。

  相比几款关注度较高的新车来看,408的呼声似乎更胜一筹。最近,408连续多次获得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评选的“2010最受期待新车”的大奖。作为一款还未上市的新车,408能够受到如此般重视,与其产品本身的实力和产品推出的意义是剥离不开的。

  就产品本身来说,单从已曝光的长4.68m、宽1.815m、高1.525m尺寸就已经使这个“大车”有了让人期待的本钱,虽然具体的技术参数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究其存在的意义就足以构成市场聚焦。对于东风标致来说,在经历了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之后,408的意义绝不仅限于拉升了整个品牌的产品线。被赋予全球首发身份的408无疑显示出了标致对中国汽车市场空前的重视。可以说,408的发布将是东风标致发展史上不可忽略的里程碑。而在背负重大意义的前提下,408产品本身的实力相信也同样不容忽视。如此看来,权威评奖中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多被408斩获也可谓“众望所归”。

  如今,408将在2010年1月25日上市的说法已经得到东风标致的确认。从市场的角度来说,中国汽车市场正在进入迅速发展的阶段,消费者需求也更加挑剔,408的推出将对中级车市场带来极大冲击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