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品质馨感恩 东风标致倾力回馈普惠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四季度喷薄而出的销量成绩和目前全力冲刺的步伐,正表明东风标致已将年初9万7千辆的销量指标抛在身后,奋而力求在年末划下一个更加出色的句号。

  而从目前东风标致在各销售区域的火爆情势来看,达到这一目标并不难,但华丽的销量数字并非是其唯一的追求,已经积累了40万余用户的东风标致更希望在节节上升的势头中与新老用户共享一份有所收获的成就感。包括购置税大礼、冬季免检及“原价增配”的207周年纪念版在内,以客户需求为端口的倾力回馈并不仅使众多东风标致车主正从中各取所需,这一首年末奏响的“感恩曲”让他们在冬日中如沐春风也将为东风标致在09年写下一个更加圆满的休止符。

  感恩 并非只争朝夕

  从成都车展宣布与壹基金开展公益合作以来,东风标致已经通过一系列支援社会弱势和受困群体的“爱心传递活动”,明确并不断完善着自身的社会形象与角色,并在聚拢车主共同投身到公益事业的建设当中形成了默契与共鸣。

  正是源于这样一种感恩和互助情结存在,“从每台东风标致新307车款中提取100元作为基金”的公益行为才能够为大众所认可并迅速传播,越来越多的东风标致车主则将新307视为一条连接自身与厂商乃至社会的爱心纽带。

  在同样的精神诉求中,东风标致在公益领域当中的进展正受到车主们愈发广泛的关注。当长久的支持与普遍的需求将感恩的对象再次归根溯源的转移到车主身上时,东风标致“心品质 馨感恩”大型回馈活动旋即展开。

  “逆势”感恩 真挚关怀

  年末车市对于厂商来说是契机,对消费者来说同样是契机。尤其对后者而言,苦等多时只为一个称心如意的价格。通常,厂商在利好形势中往往收紧优惠幅度,而这种情况在目前也依然普遍存在。因此,东风标致在年末的“逆势”之举无疑给了众多钟情于“小狮子”的消费者们一个惊喜。

  尽管处于寒冬期,但在目前东风标致各销售区域中,多家经销店内在人满为患中彰显出的高涨热情却压倒了冷空气的侵袭。无论是业已完成销售任务、但依然全情投入的销售团队,还是笑纳大礼、来者不拒的众多用户,均在此场景中其乐融融。据东风标致某地经销商介绍说,目前,新的购置税政策已经出台,明年的减免幅度将缩水,因此,目前针对东风标致新307的1.6L车型全免购置税,2.0L优惠一半购置税的回馈活动在当地引发了规模不小的消费关注。

  面面俱到 感恩多重奏

  在支持小排量车型发展的政策效应中,1.6L车型受到厂商与车主的普遍重视,但仍有不少车主对2.0L发动机迅猛的动力感受情有独钟。因此,消费者的多元需求需要厂商的细腻回应,而东风标致则在本次大型回馈活动中演绎了一场“感恩多重奏”。

  除在新307系列2.0L版本车型中送出购置税、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特别需求之外,东风标致还针对车辆在冬季特殊时节中的保养推出了免检活动;同时,207系列旅行版、拉风版、运动版等三款车型的推出,也将以迥异的风格和实用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正是这些由看似常规的回馈举措演绎出的感恩多重奏,被不少在此次活动中各取所需、如沐春风的消费者称为“及时送暖”之举,而全面、适时、细腻、贴心则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特征,这也是在前段时间中,东风标致缘何能够在权威机构J.D.Power对服务质量的评测中名列前茅。

  东风标致在本次感恩行动中展现出的温情,代表着厂商在市场活动中,需要以不同的姿态乃至角色去接近消费者,进而更多以落在实处的“普惠”去赢得信赖,而类似于本次活动得到的受众认可,则是东风标致等厂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本”的最大动力。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